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窗外阳光明媚,而我却接近崩溃
日复一日千篇一律的生活,这是我早上醒来的第一想法。
我一个转身,娃从床上掉下,哭的撕心裂肺。婆婆跑进来,对着娃踩地板,说是地板的错。给娃做顿辅食,婆婆各种不屑,要么说太粗,要么说她不喜欢吃,而她直接给娃吃干饭,就说她爱吃。让娃自主进食,强迫症婆婆怕弄的到处都是,就不让她自己吃。我说让娃自己在围栏里玩,让她学着独立自主,她就过来把娃抱走,说她一个人多可怜……
娃一个晚上醒来近十次,夜里我都不能动弹,发出一点声音她就醒,醒了就要吃奶,含到奶头都要破皮。用鸭嘴杯给她喝水喝奶粉,一口都不吸。喂她吃辅食,开心了吃两口,不开心就嘴巴紧闭,再喂就要大哭。给她洗脸洗手她就要哭给你看,就连给她穿衣服,她都要各种哭闹不肯穿……
我想自己带,带着娃去了福州。我一天跟打仗一样,结果老公下班回来不帮忙,又怪我这个没收拾那个没收拾。我带着娃回婆家,婆婆各种老人带孩子的方法,还坚持自己是对的,听不进去别人的意见,不知道以前没条件,不能科学教养,现在有平台,可以学习如何科学的带孩子,她偏要只相信自己的经验。
我总告诉自己,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过去……可是,这当下是多么的难熬

2018年12月19日
德化

评论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