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晚上八点,床头又亮起了昏暗的小灯串,又是一个同往常一样的夜晚。宝宝在我怀里吃着奶,安静的睡着。

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别的不冷,还没一个月就要过年了,可天气还是热的很,二十多度。

在德化又住了一个月多几天,感觉过了很长的时间。待得很习惯,虽然每天几乎都过一样的生活,但我喜欢这种规律感。

明天要去福州了,回娘家一趟,来来回回要花三个礼拜的时间,下次回来就过年了。接着春节后又赶去娘家。两地相隔甚远结为夫妻,不便的就是逢年过节的来回奔波。

又要改变习惯了的生活方式,换一个生活环境了。一个晚上我都有些闷闷的。不知道为何我会有这种极怕变动的毛病,刚刚看着床头的小灯,突然就觉得惆怅。公公是极爱我的宝宝的,每天都是他带着去街上逛,听见孩子醒了,他就起来了。这次要留公公一人在家,连婆婆都被我带去福州。晚上看公公不出去做事,在家陪着小孩玩,心里也很是伤感。人呐。


2019年1月12日

德化

评论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