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发型做的不对,还是生完孩子的人,真的是老了。我不经意间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嗯?怎么这么老气?换个姿势再看看,再换个?啊,原来跟角度无关,真的老了。

以前我抱着孩子走在街上,看到那些大学生,我觉得我跟他们差不多啊,要是没抱着孩子,谁知道呢,还以为我也是大学生呢。原来,早就不是这样了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脸上已经有了已婚妇女的影子,在眼角,在眉头,在嘴角边……是什么改变了我的样貌呢?岁月?人事?

带孩子出去逛了一圈,回来就窝在我怀里,吃着奶睡着。客厅的电视大声的播放着台湾的新闻。叫包子电视关小声点,他说他在拉屎。婆婆在厨房收拾着晚餐后的碗筷。到底需要经过多少的努力,才能过好婚后的生活?每天带着面具面对那个总觉得嫁错了的人,免得又吵架。每天又是用怎样的心情调整自己的态度,好跟婆婆一起相处。

此刻,心情极度低落,就这样吧,越想越觉得人生无望。


2019年1月16日

福州

评论(2)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