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回忆来的太突然
仿佛只是一瞬间
眼泪和曾经一起汹涌

深夜听歌
我深知会情绪泛滥
但从未想过
会想起多年前的人,事
不设防的心
全面崩溃

铺在床上的凉席让身体觉得发凉
盖在身上的棉被又让心觉得安稳
这才惊觉
五年前
我与他开始在这个季节

自从分手
我从未想过我会记得这段感情里的好
他当初伤我太深
眼泪和心痛让我觉得慌张
过去的三年里
我梦见的一直是他冷漠的面容

时光流转
记忆中的我与他
是青涩单纯的模样
幼稚
但或许真诚

这一次
我才知道
原来,初恋
真的刻骨铭心
原来,曾经的幸福
一直在记忆深处

我以为的遗忘
却抵不过一首歌
一种细腻的触感

评论(4)
热度(3)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