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在十二的《不畏将来,不念过去》中看到了这样一个句子:不要因为对你的一点好,就误以为那是爱情。

就这样的想起了五年前的事。那时候人家总是问,你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呢?我回答说,因为那次他去看我练舞,在旁边等了我一个多小时,要走的时候,他给我递来一张擦汗的纸巾。

一段感情开始于这样一个稀松平常的细节,如今想起来,真觉得挺滑稽的。

现在偶尔会在路上看到一些初高中的孩子,或者在网络上看到这些孩子们的言论或视频,心里总会觉得他们是那么幼稚,他们所在意的东西是那么微不足道。听他们讲关于爱情的话题,我也总是忍不住在心里默默嗤笑一声。这些没有经历过现实的孩子啊,还以为爱情美好的像童话。殊不知,在不久的将来,在步入成人的世界之后,他们所信仰的那些美好,将会显得多么可笑。

只是,谁不曾年轻过呢?我也年轻过,我也因为一张纸巾而喜欢上一个人。人生有不同的阶段,过了因为别人的一点好,就误以为是爱情的年纪,如今已经步入庞大的现实单身女的行列之中了。对于爱情持望而却步的态度,不相信,但却需要。

那么,下一阶段,又会是怎样呢?

2015年11月15日

福州

标签:福州 随笔 爱情

评论
热度(1)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