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正式上班第一天,比其他新人少培训了一周,主管直接让我上了。

忙的晕头转向的一天。

好友说我总是抱怨,我都不敢再说这样的话。

其实,平常累了,我是抱怨,但不会在人前,而是在日记里。她天天不给我时间安静,又没有给我时间看书、写字,我真觉得烦躁,能不抱怨吗?但也只能跟她说我还不适应。

今天晚上,把房子租了,卡里一下子剩下了可怜的三位数。

昨天跟爸说要求支援,结果老爸一句自己想办法让我直接泪奔。我知道老爸不会不管我,当初还说即使毕业一年找不到工作也没关系。可是他一下子让我自己想办法,我就觉得委屈,本来就只有家人嘛,这么说我就难过的哭了。

其实,回到福州,我一直都在飘的状态,似乎被什么推着往前走,可是自己的心里有太多的不确定。就像我跟朋友说的,我过去的包袱太重了。所以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可是心里又担心自己做不好。

太多事情让我昨天直接崩溃。都快一年多没在跟爸妈打电话的时候哭了,昨天妹纸还在身边,我就那么控制不住的掉眼泪。说实在的,我比过去是坚强了,可是我还是做得不够好。

突然对着电脑发起呆来,不知道该说什么。

宿舍还有一瓶酒,最近超想喝酒。

我想我可能真应该打起精神来。今天加了几个客户的微信,心里很不舒服。我这人可能太注重私人空间了。微信平常不加不认识的人的。许多销售即使下了班,还要在微信里跟客户做好客情。销售这个工作,就是要长期跟客户维持关系,可是这对我来说占用了我私人的时间。以前,在这段时间里,我几乎连朋友都不愿意联系的。

只能说,自己选的路,多苦多累都要坚持下去。不管怎样,不能再在别人面前表现出自己的不确定,对自己的不自信。做好工作,踏踏实实,慢慢学,不要急躁,毕竟别人都做了半年以上,自然懂得如何跟客户讲话。不过主要是我实在不懂的如何把话说的好听,我太实在了,半句谎话都不会说。。。

一边写着日记,一边喝着啤酒,想着等会还要洗澡,舍友还没回来,今天终于有了自己的时间。

对了,今天L的驾校又给我打电话了,说做回访。我跟对方说,已经给我回访了四五次了,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可是,挂了电话,心却因为太多激动觉得难受。最近是工作的事情忙疯了,那些事情也懒得去想。那边不时还给我打电话真是醉了。

特别忙的一天。我真应该打起精神来,好好工作,不要总是皱着眉头,不要总是怀疑自己走的路,也不要总是怀疑自己做不好,更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重点是,不要不开心,洒脱一点,乐观一点。就像自己说的,不管怎样,每天过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因为过去的这一天,就是以后那些再也回不去的曾经。

加油吧。


2015年11月23日

福州

评论(3)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