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下班回到家,突然不知道该做什么。一个人在房间里转来转去,最后把被子一掀,躺床上抱着手机刷朋友圈。

昨天晚上从朋友那里搬出来了,住进自己一个人的小窝。小小的房间,但总算有了自己的空间。陆陆续续的置办了一堆生活用品,这下真要独立了。

看到好友在朋友圈里发的鸡汤,默默地退了出来。我只想过得开心,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和远大的目标。

这两天应该是适应了工作,慢慢的开始觉得日子不那么难熬了。只是,每天一到下班的点,抬头一看,周围没一个人准备走的,而我屁股早就坐不住,看着主管的眼色,然后磨叽磨叽的走掉。一直都是最早下班的那个。。。

我只是觉得,把该做的事情做完了,不是很急的事情第二天还是可以继续,已经工作了一整天,为什么不放过自己?

每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都不一样吧。有的人向来不在乎琐碎的日子,他们在乎的是最后的结果,以至于过程如何艰辛困苦难熬,那都不是事儿;而有的人,像我,看重的不是最后的那一个结果,我在乎的是每一个当下,每一天的时光,我希望的是,每一天都能过得合自己的心意,也许没有超别人眼中的成功迈进一步,但却超我自己心中的成功迈进了一步,那样就好了。


福州

2015年12月3日


标签:福州

评论(2)
热度(1)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