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好不容易忙完,坐在电脑前听着歌,准备写日记,可是却左顾右盼了很久,不知道该写什么。

最近真的好忙,每天都过的好快。每次早上醒来,或者晚上入睡前,都会有一种悬空感,感觉悬空在时间里,时间在身边飞速的穿梭。白天黑夜反复更迭,而我就像古代的人一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这两天的福州一直下雨,天气也终于转凉。在福州的工作差不多三个星期了。最初的两个星期最为煎熬,而这周开始好转。之前两个星期,周一盼着周五,周五又害怕周一的到来。上班就想着下班,下班又担心第二天的上班。最近应该是认了,说的好听点,那是习惯了这样的生活节奏,每天都有很多客户要聊,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只是,现在真没怎么看书了。十字绣也不是天天绣了,以前周二前就能把想看的综艺看完,现在是一周堆一周,总挤不出时间来看,更不用说追剧了。

现在,不会每天下班的点就坐不住,而是杂事一做就已经六点半。赶去菜市场买个菜,再回到家,煮个饭,八九点吃晚饭那叫正常。其实现在住的地方离菜市场远了很多,但是半个月下来,现在几乎跟菜市场的几个老板都混熟了,每次他们都能给我优惠很多。每天下班跟他们买个菜,聊聊天,心情也会好很多。每次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总是想,这就是生活了。不需要赶,不需要计较距离的长短,总之,上班、下班、买菜煮饭、洗澡睡觉,这就是生活了。

上班这边,这两天主动出去见了两个客户,今天见的这个是我自己去的。直接面对公司的几个老总,我这女生毕竟还没毕业,走出去人家一看就是个小女孩。老总倒是挺好,会跟我聊一些社会的经历和他自己的看法,还说小女孩挺不容易的,现在的孩子大多娇生惯养,能够出来工作,还是做业务的,他说会支持一下的。不过今天还是没有带单回来,老总这两天再跟我确认具体的细节。

当时跟我一起进公司的有六个新人。我是最后一个来培训的,比大家都少培训了一周。这个月大家一起开始考核。现在已有两个新人开单了。一个是我同部门的,大家对她都很看好。因为我是后面来的,许多主管没有培训过我,有个几个同事聊得不错,他们说比较看好我。要是搁以前,我可能很好胜,这种时候一般压力也会很大。但是我发现,对于这份工作,我没有抱太大的胜负心,我不在乎别人看好谁,也不在乎自己能否签的到单。我现在是在做这份工作,那我按照我自己的步骤,尽自己的能力去做,至于结果,并不是那么重要。所以,心态这块我还是可以的。

总而言之,最近算是习惯了目前的生活,希望接下来能够越来越顺利,也越来越开心吧!


福州

2015年12月9日

评论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