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爸总说,不要急,缘分来了就很快。

只是我没想到,变化来的这么快。


15年的最后一天,他说他准备下午回家跨年。我以为就这样了。欧巴跨年夜来福州找我,请我吃了顿饭。留下来跟我一起跨年的他又独自留在家里吃饭。

工作的原因,回家也一直在陪客户和朋友聊天,抽空陪他玩了会儿牌。我回自己房间的时候,Z在微信上找我被他看到。之前说过驾校的事,备注Z也是带着驾校,他以为是L。一直都不是很开心。感觉到气氛不是很好,我提前回自己的房间。

想到第二天他要回家,我所有厨具他都收拾好让我搬回去。回到房间,心里莫名的难过。窝在床上刷微博,看到的都是要跨年的信息。看着跨年的时间越来越近,最后还是敲响了他的门。两人就在阳台泡茶,然后在烟花声中互道一声新年快乐。

他说许个愿吧,我说好。然后两人各自闭眼,许下心愿。之后又是聊不到重点的聊到凌晨两点。回到房间,困得不行还是习惯性的刷微博,然后半个小小时后接到他的电话,说想在一起。

第二天就跟着他回了他的老家。很紧张,要么没对象,要么直接在一起第一天就去见父母。我是先认识他妈妈再认识的他,所以去到他家,看到他妈妈的时候觉得好奇怪。阿姨早早就煮好了饭,因为他凌晨三点电话回去给他妈妈说他脱单了,明天带我回去。可能因为我太紧张,在他们家的三天都没怎么吃东西。当回到福州,自己炒了一盘菜,才踏踏实实的吃了个饱。

不过,他的父母都很满意,还见了奶奶,都说让我下次放假就回去,看样子应该表现还可以吧。

现在已经是新年的第四天了。太多的事情需要记录,但是不知道该怎么把这些事情放在一篇日记里去说。

对了,欧巴告诉我,L这几天结婚了。一刹那间的不舒服,但是也没必要了。

梦华男友要去郑州的时候,她联系了YZQ。他明天打算回家实习,当初劈腿的那个女友如今还在一起,说以后会嫁过来的。

嗯。就这样了。

不能一直晾着他了。有些事情,以后再写吧。晚安。


2016年1月4日

福州

评论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