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写日记了。

现在已经放假在家。回来五天了,男朋友送我回来,在这里住了两个晚上。


也已经很久没有看书了,16年的一月份,没有看完一本书。回来的这几天也都忙的乱七八糟,今天才开始真正的看起书来。


男朋友回福州两天了。晚上他们公司聚餐,喝了酒给我打了电话。平常一嘴流利的东北话都说不清楚了,老是念叨着:媳妇以后不能离开他了,要跟他结婚。心里感动,却也觉得好笑,这家伙喝了酒居然变得非主流了。可是又觉得心疼。

昨天晚上,他可能因为来罗源冷感冒了,很早就休息了。我出去喝了喜酒回来给他打电话,他迷迷糊糊的,就没有陪我聊。我想他就只好翻他的朋友圈,还一条条回复过去。

在一起之前就知道他有过一个交往了七年的女朋友,可一开始对他也没什么感情,现在再看他以前的东西,心里又吃醋,又心疼他。晚上他喝醉酒跟我说话,我只能柔声的安慰着。

说来我也是受过伤的人,在他面前倒是都没有怎么的脆弱过。他倒是经常这样的在我面前求同情。


和他在一起一个多月,一直天天都待在一起。这两天分开,这才有时间去想想这一个多月的事情。

刚刚看书看到一半,也许是书中的情节有些类似,突然就想起,他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把我拉到身边,眯着眼睛吻我。我说没刷牙,他偏偏说这样才叫亲密;出门在外的时候,他总是绷着一张脸,回到家里就没脸没皮的耍赖;不笑的时候丑,笑起来露出小酒窝就萌萌哒;总是喜欢抱着我亲个没完;只要我真生气,他立马先认错,耷拉着脑袋抱着我,说吵架不能说狠话;不记得上次有没有说过,前段时间突然肠胃炎生病,晚上想听故事,还是王子和公主的故事,他拿着手机百度,给我念了个故事;他很宠我。

我不知道需不需要在这里写一些总结,类似于曾经别人辜负你的,总有另一个人来填补那份空缺。总之,遇见他,现在的我很幸福,我也开始爱上他,就像他说的,感情需要培养,他也懂得了什么叫责任,什么叫疼人。

此刻的他正和同事在一起唱歌。不时还给我发微信, 叫我不要离开他。还说他所有的一切都给我,只要我不走;他说嫁给他,他说他爱我。他就像个小孩子一样。有人说,当一个男人在你面前像个小孩子一样的时候,说明他是真的爱你了。

他初二才来我家接我去他家,现在也会很想他。


有件事必须得提,希强结婚了。就在昨天,我去喝酒了,见到了很多初中同学,但是来的女生很少,一起玩的好的就我一个,其他的都没什么交集。

看到希强忙里忙外的结婚,心里感慨颇多。这是我去的第一个初中同学的婚礼,就觉得曾经有那么多的故事,到最后,结局却总是出乎意料。曾经用力去喜欢的人,到最后却是各奔东西,不再问候。时间真的很奇怪,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就改变了故事的轨迹,而我们,只好顺着这情节,继续演绎那不知未来的故事。


2016年2月3日

罗源

评论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