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现在是一个工作日的下午,我闲在家里。

窗外突然下起雨来,小区的保安穿着制服跑了起来,还有一个打球的人抱着球也赶紧躲开这突如其来的雨水,天的颜色不是灰暗的,这是一场春雨。

论文刚刚提笔写下开头几个字,这场春雨让我打开了LOFTER,许多天前就开始想要写,可却总是懒得提笔。

电脑右下角的新闻提示说,过两天福州又要降温,果然,倒春寒还没有出现,还不能说这就是春天了。可是,春天已经在路上了。早上醒来的时候,我走到阳台,闻到空气的味道,感受着不是冰冷的湿润空气,我开心的眯着眼睛,跟男友说是春天哦,你感觉到了吗?然后他就在卫生间里冲我吼一句傻逼。对于我的这种小情绪,他总是抱着一种无法理解的态度,呲之以鼻。

刚刚午睡时被电话声吵醒,原来是昨天上网买的书到了。当我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穿着男友大一号的睡衣出现在门口的时候,快递员一副见到原始人的表情说你居然还在睡,哦,没错,我开门的时候是下午三点多。哈哈笑两声,给了钱回到房间,突然觉得这就是自己很久以前想要过的生活。宅在家里,写写东西,偶尔买一些书回来看看。这种闲着的有余跟上班的周末有着很大的区别。辛苦工作一周之后,周末的时间往往过得很快,一般在睡梦之中就过去了,然后又是满满的一周工作日,根本没有时间这样休息够了写写东西看看书。

窗外的雨又停了,对面的建筑还反射着些微的阳光的颜色。把模拟经营游戏里的东西收一收,现在是该准备写论文了。

下个月这个时候,就应该准备回学校了。


2016年3月8日

福州

评论
热度(1)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