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晚上十点半,他又开始加班。

我宅在家里一整天,天气不阴不雨了一整天,到了晚上,终究还是下起了小雨,出门跑步的计划就此泡汤。

又玩起了以前闲着就会玩的扫雷,然后听着歌想事情。

差不多十天前,我看到一个未接电话,以为是客户,回了过去。对方是个男生,能够叫出我的名字。一开始骗我是做理财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高中的一个同学。高中的时候并不怎么熟络,倒是毕业之后有跟我联系过几次。

他问了我的近况,我刚好要出门买菜,就说回去之后联系他,然后挂了。心里有一种直觉,前任在他的旁边。他跟我说他在老家实习,而我知道的是前任也在老家实习,他们在高中就是很好的朋友。

也许是过去的事情过去的太久了,所以这件事情只不过在心里停留了几分钟,便不再想起。此刻闲暇,总是要捡起一些边边角角的日常来思索。


男友曾经有过一个七年的女友,后来劈腿离他而去。我曾在过年的时候,半夜翻过他的朋友圈,几天前也翻了他锁住的QQ说说。他写下的东西很少,但是我知道曾经的他很受伤。有的时候,他会带着有色眼镜看我,总是时刻准备着我会离开他。我记得看完朋友圈之后,我又一条一条的回复了过去,如此幼稚的行为,不知道他在看到的那一瞬间,是否感动过。

最近闲在家里,他是否在家成了白天黑夜的分界,生物钟越来越乱,以至于我晚上都睡得非常晚。昨晚看完书已经是凌晨两点半,我起床放书加关灯,他的呼声大的惊人,可是就在我翻起被子起身的一瞬间,他的手在睡梦中向着我的方向乱抓,抓到之后才又不动了。看着他像小孩子一样的举动,我觉得又好笑又心疼。还记得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他最经常说的就是不要离开他。在一起久了,他似乎已经习惯了我在他身边。睡觉总是喜欢让我枕着他的手臂,说了手会麻,但还是任性的坚持,然后大半夜手臂麻的龇牙咧嘴的大叫。


以前写过很多很多关于爱情的话,关于过去的事情,可是到了现在,一切都显得那么不重要了。我有了他,我不在乎过去的得失,我要的只是现在的幸福与安心。过去的那些事和人,真正的都随风了。


2016年3月16日

福州

评论
热度(2)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