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天又黑了,仿佛是一下子的,眼睛从屏幕上离开,原来夜已经降临。

抽空把粥下锅,然后看着写的乱七八糟的论文,突然不知道该要干什么。

春天要来不来的样子。我发现自己现在很少想起以前的事情,也许是因为没有太多一个人的时间了吧。有的时候,在睡梦之间,脑袋会忽然空白,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有的时候,会感觉到季节在变化,感觉很难存在超过十秒,而后再怎么努力也找不到。

算了算时间,去年这个时候,差不多是认识L的时候吧,事情仿佛才刚刚发生没多久,可是竟然已经过了一年。

男友又开始加班。最近吵架的次数多了,一吵起来我总是选择沉默,不想说话。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过得太过随便,很多事情,在真正做出选择之前就已经先行动了。

起身看了几次在煮的粥,窗外已经全黑,对面的房屋亮着参差不齐的灯光,手指放在键盘上,却不知道想要敲出什么样的句子。如今的心思,要么很多很杂,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去说;要么全然放空,没有什么好去深思的了。

只是,有的时候,觉得自己悬在了两个家庭之间。一个在渐渐的脱离,一个还未到降落的时候。


2016年3月22日

福州

评论(2)
热度(2)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