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此时是凌晨十二点半,快要半个月没有写日记,一下子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说起。

十多天前,未来婆婆过来福州,我如临大敌,提前好几天开始做卫生,这里洗洗,那里扫扫。结果阿姨过来之后,依旧还是大扫除了一把。她算是我见过最会收拾的人了。每次她来这边住一个星期,这个房间就像是刚刚装修的一样。正是因为这样,我才觉得压力山大。或许因为现在还是女票的身份,阿姨的要求还不是很高。

本以为要跟阿姨一起在这边住几天,结果第二天就因为三舅的去世回家了。刚好他妈妈有过来,我就故意在家多呆了几天。爸妈那几天很忙也很辛苦,我在家把家务做好,比以往都做得好,妈妈回来后看到,直夸我长大了。这应该就是这段时间最大的成长了吧。

再过几天要回学校了,这两天在家倒是什么都没做,两个人只顾着玩了。难得这个周末他有空。

他大哥给他换了个公司,明天正式报到,之前晚上两点多才睡的他现在已经去睡了,只因为新公司每天都要打卡上班,不似在他大哥公司上班那么自由了。

说实在,半个月的时间里有很多琐碎的事情,可是也不知道该怎么记录,只能这样流水账的随便写写了。


2016年4月4日

福州


评论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