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回家的那几天,我找了那个联系我的高中同学。

他在老家的信用社上班,说风就是雨的,我十一点联系,他说中午下班一起吃午饭。

高中的时候没有怎么玩,但是大学之后有过几次联系,也出去过一两次。所以吃起饭来也不算尴尬。


我向他问了前任的情况。

他在老家。高中时坐在最后一排的那几个死党,如今都在老家,白天上班,晚上一起吃宵夜,就这样过安逸的生活。

问是否会结婚,同学说可能会分手,因为异地。

我笑笑说,他向来这样,耐不住寂寞,受不了分开。

同学说,如今我在福州,他在罗源,这样不算异地了。

我略显惊讶,而后笑笑说,那怎么可能,我现在的男友很好!


虽然同学的话不是前任的意思,但是有一天我能够有机会说这些话,我觉得很是庆幸。对于过去受的那些苦,这也算是一种小小的交代吧。


回到家,彻底翻了他的微博,三年前的内容他还没有删除。

他说年过的很不好,希望回学校后一切恢复正常。

他说自作孽不可活。

他说是被逼急了,所以做了很多伤人的事。这个发表在我们最后见面那一天,在我们以前常去的一个桥上,他伸手掐我的脖子,说怎样才肯放过他。

我看到他几年来和女友的照片,交流,但心里却没有一丝波澜。


如今,我过的很好;

如今,我比三年前更为成熟;

如今,时间给了我沉淀后的气质;

以后,我会越来越好。

恩,这就是结局。

评论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