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从此我开始了流浪的生活,只要我还活着,这种生活就不会结束。——《弗兰肯斯坦》
跟包子的矛盾到了一个爆发点。早上在他出门散步的时候,我也起床,收拾了下就出门跑到妹纸的学校来。
在图书馆里翻到一本书,看到了这样一句话,心里仿佛被什么击中了一样,久久的回味着这句话:从此我开始了流浪的生活,只要我还活着,这种生活就不会结束。
我想哭。正如我曾说过的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脱离了我从小长大的家,正在飘向另一个家,但却仅仅只是在路上。流浪,我想我终于找到一个最合适的形容词了。
前两天,我阴沉着脸告诉包子,他和我父母都让我觉得很烦。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双方都在撕扯着我,双方都在用隐晦的话跟我说话,为我好也罢,为了他们自己也罢,我真觉得好累。
仿佛找不到可以跟包子生活下去的平衡点了,更多的是对对方的不满。在一起快半年。两个人在一起,需要的是相互迁就与付出,如此才能平衡。因此,只要有一方出现了偏差,感情的天平就会倾斜,最终倒塌。
很想沉默。我又像以前一样了。这就是为什么我跑出来的原因。不想面对了,想自己一个人,看书,逛图书馆。
流浪,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开始流浪了。

福州
2016年6月19日

评论
热度(6)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