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

上周在网上买了个自主组装的简易书架。已算好到货时间,可偏偏却晚点到周一。

昨天下班回家,安排包子组装,我煮饭。可这货给我拆了包装,拿了个小凳子坐在走廊,手里握着螺丝刀骂了十几二十分钟。骂的内容主要就是我脑子抽了买这种东西,根本没有办法组装之类的。我心里实在受不住这种叨叨,不想想半个月前,他自己买了个带轮子的键盘桌,那组装起来可是任劳任怨,不吱一声的。

我扔掉手里的洗菜篮,换身衣服就把他赶去厨房煮饭,自己撸起袖子就开始组装。这个没脑子的家伙,只会对着一堆螺丝犯难,根本不动脑子的。最后,我居然把书架装起来了。当然后面他也出了点力,而我这个女孩子流了一身汗,手指还挂了彩。

将成果公布于朋友圈,好友说自从有了男友的女生大部分都拧不开瓶盖,我居然这么厉害。我回复,我男友是自从有了女友就拧不开瓶盖了。这话一半玩笑,一半气愤。


\

对于包子,真又气又拿他没有办法。两天前的晚上,彻底吵了起来,我大半夜换了衣服,拿了钥匙就往外跑。他冲出来拉我回去。认错后跟我说,以后耍狠要记得带钱和手机。没钱出去怎么打的回来;没手机,想回来了,怎么打电话让他去接我。我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我要带了钱和手机,他还会冲出去拉我?大半夜的,他不拉我,我还真不知道去哪。

最后,他告诉我,他不是我的前男友,不会不管我死活,不会丢下我不管。

本已止住的眼泪再次决堤,我抱着他肥肥的肚子哇哇大哭。

相处越久,生活中的小矛盾也越来越多。生气的时候总是想为什么要跟他在一起。可也许,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这样,而愿意继续下去,是因为吵架只是吵架,吵的时候可以大声,可以耍狠,但是最后还是要紧紧抓住对方,道歉,拥抱,和好。

评论
热度(8)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