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当初劈腿,还一起合着骂我傻逼的狗男女,最后不还是各自飞。

上班没事做的时候翻了下微博,竟然发现之前在公司见习两个月的男生竟然是前任的大学舍友。惊叹这个世界真是小,幸好此人已经离职,不然让其知道我就是以前那个异地恋被劈腿,还要死要活纠缠的奇葩前任,我老脸真不知道往哪里搁。

翻了各自以前的微博,发现自己什么时候早已将那些曾经变成了自己可见,对外已不再是那个怨妇的形象。

看到以前音乐的截图,黄靖伦的《缺席》,酷狗了一下,熟悉的音乐让我想起以前那个晚上心里难受的不行,听着这首歌一个人坐在学校的紫藤花廊靠河的一边大哭的傻逼。

正如我曾经所说的,如今已经无恨无念了。只是看到那个女的发了我曾经写过的类似的句子,不禁感慨,因果循环,当初欠了别人的,总有一天也要还。只是前任的债还不知何时还,我猜想,这次他还是因为异地甩了别人。

谁的债对我来说已经无关紧要。也许真的,每个人的出现都是命里注定,有的人不过是给人上课,有的人则是陪伴一生。人生不过如此,在别人的世界里来了又去,别人也在你的世界里来来往往。


2016年10月9日

福州

评论
热度(3)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