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许久没有写文字了。

转眼又是一年春天,细雨绵绵,阳光悠悠。空气的湿度与温度暗示着春天的来临。

前几日去金鸡山散步,一片桃花林隐隐的透出粉色来。如今这种休闲的地方设施真的够好,沿途栈道上的路灯都挂着一个小音箱,轻音乐伴着阳光在春日里跳舞。

我的心情也格外的好,口中不觉念叨: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虽然这诗并不确切应景,毕竟此时并非人间四月,山上也并无寺庙。但我觉得这样的风景就适合配上几句诗词,伴着轻音乐轻轻吟读。

春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万物又迎来一场新的轮回。

码字没有什么心情要抒发,只不过是这样的时节,听听歌,写写小文章,很是惬意。与我看来,这便是生活的小情调。无法与人言说,那就将之附在字里行间。我的心思,唯有文字可以“感同身受”。


2017年2月22日

福州

评论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