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今天下午,又是因为大姨妈请假回家了。

福州难得出了太阳,我骑着HS的小电驴,一手护着肚子回到家里,蹲在地上吃了一颗药,挣扎着和衣躺进被窝里慢慢的睡去。

只可惜了这大好的晴天。

一觉醒来,已经是傍晚。拿出手机给HS打了电话,叫他带饭回来,家里米吃完了。然后就跟玉玲聊了起来。

她很惊讶的问,希强是不是要结婚了。我说,是。几天前,他给我电话,说是要结婚了。


这段时间,身边越来越多的人结婚了。12号那天,我回罗源了。黄汀汀结婚了。当我看着她牵着她爸爸的手站在红毯上的时候,我跟着她一起红了眼眶。还记得小时候,我们两一起蹲在地上,看谁撒尿撒的远;每次打架,我也都打不过她。去年见到她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女娃的妈,婚礼在今年办,然后就如此的安定了下来。


和HS在一起不到一个月,好长时间没有好好的写过日记,我也不去想生活变成了什么样子。

每个清晨,当闹钟响起的时候,身边的人就会转过身,眯着眼睛给一个早安的吻,然后再起床洗漱上班。我要打卡,每天都比他起的早,出门的时候他总是眼巴巴的看着我,然后亲一下再上班。

有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去市场买菜。如今,菜市场已经有一个很熟的阿姨了,有的时候一个人去的时候,她还会问你家那位呢。不知道要吃什么的时候,阿姨还会推荐,然后教我怎么煮。

下班回家,就给他煮个饭,等他回来吃。有的时候他也会给我露一手,煮的还算不错,但是就是不喜欢洗碗。每次喊他洗碗,他就来一句:哎呀,突然头好痛!然后我就拿他没办法。

周末两个人还一起收拾房间,打扫卫生,将两人的小房间收拾干净整洁,然后累趴,还从来没有做卫生做了三个多小时的。


他总说,感觉我们认识了很久。我也这么觉得。有的时候会觉得,我们挺合适。我喜欢他每次下班回来就抱着我不放;我喜欢我煮饭的时候他就站在一旁陪着,有的时候还给我露一手,虽然每次他都煮的好慢,不过还是很好吃的;我喜欢看他加班的时候坐在电脑前老帅的敲着键盘画图,虽然每次加班的时候他都单曲循环某一首歌;我喜欢他睡前会陪我刷微博,然后笑的不要不要的;我喜欢他特别不要脸的跟我开玩笑,然后我就笑的要岔气......


有的时候,我会跟他说,他真好。他说现在的他懂得疼人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指的就是对的时间对的人。如果我们还更年轻,如果是几年前,也许我们走不到一块,因为我们还有更多的选择,因为我们不知道该如何去经营感情。现如今,两个同样受过一场深刻且失败的爱情洗礼之后,两个人更加懂得如何去珍惜对方。

只是,现在的我,不轻易说爱,也不轻易依赖。以前,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会有莫名的自卑,害怕自己不够好,配不上这样的人。可是现在,喜欢一个人就大大方方的喜欢,有的时候还故意摆高姿态,告诉他有我这个女朋友是他赚到了。其实,有的时候就应该这样的相信自己足够好,只有自己觉得自己够好了,别人才会看到你的好。

他长痘痘的时候可难过了,抱着我说长的丑了配不上我。我觉得好笑又觉得幸福,女人是要找一个爱你的人,害怕你离开他的人,如此才会被宠爱着。虽然有的时候,我会告诉他,只有他表现好了,我才愿意跟他一直在一起。但是,自己心里自然也暗暗觉得,他是一个不错的人,我会好好珍惜。

如此,我才觉得,或许我们真的挺合适。


现在已经是晚上19点出头了,他电话回来,跟我说已经快到家了。今晚让他在外面买了饭菜回来,家里就热一锅他妈妈昨天从德化寄来的炖好的汤。

此文就到此吧,热汤去了!


福州

2016年1月18日


标签:日记 福州 生活

评论(2)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