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现在是2016年的情人节,凌晨一点多。
白天刚刚从男友老家开车回福州,刚拿驾照不久,第二次上路的我坚持一个人开了快三百公里回到福州。在外面找了家开了的店简单的吃了晚饭,回到家里将一车吃的用的卸下来,搬回家整理清楚,两人已经累趴。春节前,他妈妈来这边把房间收拾一下,这次回来一看,是出奇的整洁,倒也省了我自己做卫生。
不过,开车回来也很辛苦,晚上九点多就已经困得睁不开眼。睡到十点半,接了个电话就醒了,本来也不想睡得那么早。把男友也叫了起来,找出一堆零食吃了,然后把看一半的running man看完,再看了一些小视频,睡意迟迟不再来。哄男友先睡,我开了台灯,端了把小椅子,烧了一壶开水,拆了一本去年买的新书看了起来。
不知道多久没有这样安静的待着了。我本就是喜欢深夜的人,当别人都已安睡,这个安静的世界便独属于我。
台风的光线圈出一个小小的空间,玻璃杯里的水冒着蒸汽,男友打着呼,睡意突然袭来。。。
情人节,今天是有人陪着过了。

福州
2016年2月14日

评论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