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上次离职在家休息至今,刚好三个月整。今天我又再次的走上了工作的岗位,到一家旅行公司做文案策划。

入职第一天,是六一儿童节。

本不想着这么快上班的,还想再休息一个月,七月份拿了毕业证书之后再正式上班。陆陆续续的接到一些面试的电话,这次不比之前找工作,有人要就去。面试了好多家之后,最后这个感觉各方面都还不错,本想六月中旬之后再来,但是上司不肯。今天一早就跟男友一起起床,骑着小电驴出门上班了。

对于上班还是创业,我考虑了很久。自从前程无忧的工作结束之后,我就怕极了上班。害怕每天早晚都要在公司门口的指纹打卡机上打卡,害怕每天在办公室里一坐就是一整天。害怕每天都要计算着时间吃午饭,抓紧时间午休,害怕睡觉睡一半就要挣扎着起来上班。。。。。。直到昨天晚上,我还没有做好上班的准备,对于上班,我觉得自己充满了恐惧。

爸妈怪我不争气。以前读书的时候非常刻苦努力,可不知道为什么到了上班找工作的时候,我一推再推。别人都问家里我工作在哪里,他们只说还在休息。为了工作的事情,他们也为我操心不少。

男友说,我这是还不适应社会,不适应工作。大学刚刚出来,可能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吧。我也应该调整心态了,已经不再是学生了,接下来的生活就是工作了。

以前我也做过不少的兼职,说来其实工作也没有想象中的恐怖,只是一份工作而已,没有必要把它看成是猛虎野兽。其实休息够了,当真正要投入到工作的时候,就应该调整好心态来面对了。

所以,今天算是全新的开始了。好好加油吧。


福州

2016年6月1日

评论
热度(5)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