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最近常想起小时候。

那天深夜,突然就哭了起来,因为想家,想小时候的时光。

父母还是懂我的。即使分隔两地,从声音就能听出我是否不开心。

爸爸给我发了一张我小时候的照片,和妹纸与堂弟。

还是小时候好。

我回了这样一句,谁也没有再说什么。我坐在车上,几次红了眼眶。


变得越来越烦躁,对父母也越来越没有耐心。在外地的时候,心里总是牵挂他们,可回家后却又是忍不住的发脾气。

也越来越少给他们打电话了,以前还会天天视频,现在几乎没有了。


想起家人,依旧会红起眼眶。因为没办法,没办法一直陪在他们身边了。不得不承认,爸妈越来越老了,两个人渐渐的有了老态。

想到父母就很心酸。因为不能陪伴,因为分离多于相聚,因为他们越来越老,我们却渐行渐远。。。。。。


2016年10月8日

福州

评论
热度(2)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