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以前经常不开心了,就会写东西,不管文笔,只管把心里的烦恼写出来。

可是现在,几次想提笔,可是却不知道该如何说,也不知道如何把生活中的问题写出来,我不愿意去深想。

很讨厌别人试探我,如果不信任,那趁早散了,试探来试探去的谁也没有意思。如果觉得我高攀,那你就去找个门当户对的,我也不觉得自己差到要抱住你的大腿。

该想到的我也想了,什么事情都过来了,不过时间的问题而已。过去那段时间,我以为我已经忘了如何思考和生活,但是遇到问题,我才知道,我依旧可以面对,不过一场大哭,不过在时间的流逝中相忘于江湖。

人生很短,选择很多,有些事情,如果无法改变,那就认命。


2016年10月31日

福州

评论
热度(1)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