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是我现在过的还不够好吗?

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吗?

还是没有勇气见过去的人?


突然想起《失恋三十三天》里的情节

女孩精心打扮,就想在朋友的婚礼上见到前任的时候能够看上去美好一些,

结果却什么都做不好,还把牙齿染了色。

幸好她有一个王小贱。


而我就要面临同样的问题。

和朋友确认他会不会出席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紧张的发抖。

是我的王小贱不够好?

还是他依旧让我无法释怀?


也许都不是。

是我无法面对曾经那个自己。


天真、可笑。

无助、孤独。


过去的回忆不堪回首。

借着自我保护机制,

渐渐忘了的曾经,

也许在见到他的那一刻,会全部涌现。

不是甜蜜,而是痛苦。


我无法原谅他,

我也无法原谅我自己,

我这辈子都无法再见他。

评论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