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当我站在德化家里的洗衣池边洗着宝宝的衣服
窗外是带着微微冷意的阳光
呼吸的是山城才有的微凉空气
厨房里,公婆忙活着午餐
包子抱着我们两个月大的宝宝在客厅看NBA
我的脑海里闪过在石塘老家的回忆
没有具体的内容
只是一种家的感觉
家,一个新的家
当初那么坚持不愿回德化与老人生活在一起
如今却在不自觉中就这么来到这个山城了

现在是经常忆起小时候了
某个抱着宝贝的瞬间
那些被时间覆盖的回忆又浮现起来
很多是我在宝贝那么小的时候的回忆吧
带着妈妈的味道
有时候是心安
有时候有带着点不安

每天醒来
看着身旁那个带着像极了包子的脸庞的小人儿
看着她那小小的手,小小的脚丫,小小的眼耳口鼻
我才真正体会到为人父母的感受
她才这么小
我就已经想到她长大成人
要像我这样的离开我与包子
去到另一个家庭
与那些半路出现的人过下半辈子
我就心疼的不行
每每想到如此
我便更能理解我的爸妈该如何的不舍得我
该多么的担心我在这边过的好不好

也许太久没有码字了
太多太多的心情
却不知该如何说起
最后只化成了满眼的泪水
时光啊时光
你带走我多少美好的曾经啊
你又给我送来了多么宝贵的礼物啊
可是,你还要往前奔走
让我的人生也跟着往前狂奔
如今,我已离开了我的父母
那就请你慢点吧
让我的宝贝慢慢的长大
让我能更长久一点的陪伴我的宝贝

如今,有宝贝的地方就是我的家了

评论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