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终于还是沦为情绪的奴隶,任由愤怒在胸口积攒到想要炸开,然后再沉寂下去——一种认命的无奈。

他在大街上放开嗓子大吼着不满,愤怒的说出所有难听的话。

我已经没有眼泪。红绿灯路口,我拍了拍他的肩膀——不用生气了,不过了,行了吧。

情人节,夜里十一点半。一双拖鞋,一个手机,我背对着他的方向走。


吵架变成了家常便饭,说不清楚错的到底是谁。

愤怒到极致,从心里吼出来的名字,竟然是前男友。又不自知的想起以前的事情,因为这种狠狠的愤怒。


他把我找了回去,带着气,关灯,背对背,心的距离在一分一秒中越来越远。

他的鼻息减缓,入睡了。

我翻来覆去,阳台,卫生间,到处走动,无法入睡。

终于开灯,新一轮的争吵在夜里刺破了宁静。

一句我明天搬走,争吵画上了句号。


他还是低头服软了。叫我都改了吧,坏脾气。


我问他:我搬走了,你会不会难过?

他说:会,你搬走了就要在外面吃苦,一个人在大城市很辛苦,去哪儿都要坐公交,再也没有人上下班接送,每个月都要交房租......


生活就像八点档电视剧情节,虽然狗血,但却身在其中。伤心到愤怒,流泪到冷漠。彼此刺探对方的底线,最终还是缴械投降。只是因为,世界这么大,人却还是孤独。彼此的依靠,谁也不愿轻易放开。


2016年8月11日

福州


评论(3)
热度(3)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