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不知道是生活太过平淡,还是人变了,已经很久没有写东西了。

小的时候,坐车从来不睡觉。可是现在却上车十分钟后,必定呼呼大睡。

觉得很神奇,以前看着玻璃上的水,甚至会想象那是一种水滴变成的流星,现在想来就觉得幼稚的好笑。

以前睡觉前会天马星空的乱想,想象自己是《魔女宅急便》里的小女巫,在夜空里飞翔,俯瞰整个安静的世界;想象自己是个很小很小的精灵,住在一片叶子里的宫殿里,里面有我想要的一切东西......

现在入睡比以前轻松了,脑袋不再天马行空,就不会越想越清楚了。

如今仅剩的一些细腻,是对季节的感觉。今年的夏天似乎很短,9月份就能在阳光里感觉到秋天的味道了。只有走到秋天的阳光下,看到蓝蓝的但不刺眼的天,才会感到一种很细腻的感觉,很舒服,很安心。

不再写东西,觉得离自己远了,每天都在重复同样的生活。但是不再去细究生活的东西,却也是种放松。


2016年9月18日

福州

评论
热度(4)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