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想当回学生

想无忧无虑

想每天晚上躺在床上,对未来是充满着希望和幻想

想所有的美好都有可能与我相关


人是这样的矛盾

毕业当初

我多么希望遇到那样一个人

让我稳定下来

让我不再迷茫和彷徨

可是

当一切趋于确定

我却又感到迷茫与焦虑

未来的可能性少了

未来生活的样子渐渐清晰了

可是却好像不是我想要的样子


我觉得我失去希望了

这段时间感到十分的抑郁

所有的事情都无法引起我的兴趣了

所有事情都不能让我感到开心了

每当太阳升起,我就开始等待它落山

感觉又回到了当初大一时候的状态

抑郁

没有出路

没有一个选择是我想要的

该如何是好呢

该如何是好呢。。。

评论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