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羽毛

关于我

他父母到我家谈婚事,但却因着各种小事,心里都有点不舒服。
自己本身最近的心情也很差,经常绷着一张脸,也不怎么说话。
找远在昆明的闺蜜聊天,看着她给我发来的一段段文字,我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和她调了个。如今她的想法很知性,很看的开。反思自己,现在很混乱,完全掉入情绪的漩涡出不来。以前灵修的书不想看了,也不想按照可以轻松的方式过生活了。
我发现自己很难再找到“临在”的感觉,我已经陷进世俗的泥沼,难以脱身,只好随着俗世沉沉浮浮。
闺蜜说,人生如戏,就看演技。
人生如戏。人生如戏。我看着镜子,发现自己入戏太深,不知该如何全身而退了。

2015年10月2日
德化

评论
热度(1)
© 幸福的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